笙歌进酒

=谙银笙/阿笙
曾产出鹿犬/瓶邪/伏八/喻黄/高乔
=此号已搁笔=
=重度洁癖!以上均不逆不拆=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笙歌进酒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猿美】过山车三十题 之3. 心虚的真心话大冒险

一如既往的长长长长前言。

这里谙银笙。跟 Est @喰尸猫 (终于能用正经圈名叫你的感觉真好hhhh) 一起开的奇异的三十题,单数都是我哒!

【今天又被套路了。冷漠。请大家跟我一起叫她骰子狂魔——】

前文:【1.】  【2&4.】

小甜饼请放心食用。

初入伏八坑难免崩坏hhhhh 在此诚挚抱歉。

日常向甜暖画风……语死早晚期。

欢迎意见与建议。

【后面几题好像要开虐了【先来小甜饼吃个够吧【啥

顺便……迟来的国庆快乐!【反正我这儿还是10月1号并没有什么关系


——伏八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准备好了吗?——

——来吧——


3. 心虚的真心话大冒险

  所以谁来告诉他自己为什么刚才脑子一热就答应来玩的呢?真心话大冒险这种东西害死人啊!

  这是坐在吠舞罗酒吧沙发上,第一个不幸被抽中的八田美咲,此刻唯一的想法。桌上的小指针正不偏不倚地冲着他的胸膛,稳准狠得简直让人怀疑人生。

  啊真的不要问奇怪的问题啊,八田暗暗祈祷着。自告奋勇要来出题的十束哥应该不会是那样恶趣味的人吧?要是换了草薙哥可就不一定了,说不准让他出去找五十个女孩搭话什么的——那还不如一头撞死在门口的电线杆上算了……

  “反正不要什么奇怪的大冒险!话说我为什么会运气这么差啊!”看向笑得温柔的出题者,八田掩饰一般地轻咳了一声,胸腔里心脏跳动的速度直直飙上一百二,紧张别扭的样子像是人生都要靠这道题决定了一般。一旁的伏见看他这副等候审判的样子无奈地开口:“只是一个大冒险而已,Misaki还真是童贞呢。”

  “猴子你闭嘴啦!还有不要叫我名字啊都说了多少遍了!”

  伏见刚想继续反驳下去就被打断了。“好啦好啦,”十束温和地笑道,“既然小八田这么不想要大冒险,就真心话好了。”

  “十束哥果然比较好说话啊……”八田咕哝着,总算是松了口气。

  “那么,最普通的一个问题了,小八田有喜欢的人吗?”十束愉悦地抿了一口面前的冰茶,笑眼弯弯。一旁的伏见在听到这个问题的那一刹那下意识地看向八田,全身无意识地紧绷起来,淡色嘴唇紧抿成一条线,眉头微皱。幸而此刻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八田身上,没有人看到他现在反常的状态。

  伏见身边的八田此刻神色却明显不如往常一般自然,涨红了脸支吾了半天也没有吐出一个音节来。他连番几次张嘴想要否定,却都发不出任何声音。被众人这样注视着,光是一个“不”字仿佛都有千斤重,沉甸甸地压在心头。何况,他确实有喜欢的人。

  伏见猿比古,他的搭档,同伴,挚友。他暗恋了一年多的人。

  说谎这种事情从来就没有擅长过。只是想着那个人就在自己身边,已经足够让人不安了。

  “嗯反正我……没有的啦……”好不容易吞吞吐吐说完了一句话,八田立刻别扭地把头别开去,避开了所有人或怀疑或探寻的目光。

  十束看着他不自在的模样,露出了然的表情问道:“是吗?”

  “我……”间接被人戳穿的感觉让八田更是不安起来,他仿佛下定了决心一般猛吸一口气——

  “好吧不就是有喜欢的人嘛又没什么大不了的。”用尽可能快的语速说完,八田立刻就像是松了一口气般瘫下来,往沙发上用力一靠,“别这样看着我!下一个下一个,快点!”

  他暂时没注意到旁边的伏见在一瞬间就沉下了脸,一向漠然的眼神刹那间变得凌厉起来。

  美咲……也会有喜欢的人啊。

  他明明是我一个人的。不是吗?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就陪在美咲身边的人是我。帮他写作业陪他翘课的人是我。在沮丧时给美咲一个拥抱的人是我。那个他喜欢的人——该死的——无论是谁,都不能把他从我身边抢走。

  无论何时,美咲只能看着我。

  看着我吧。

  这种窒息的感觉近乎疯狂地吞噬着他的理智,胸膛因为过快的呼吸速度而猛烈起伏着,好不容易才略微平静下来。一旁的美咲立刻就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在周围一片围绕着被抽中的草薙的起哄声中低声叫着他的名字:“猴子,你怎么了?不舒服?”

  “有点胸闷。”他如实地说,突然砸来的美咲的关心让他有些气短。

  话一出口,橘色头发的小家伙立刻就担心地抓住了他的手:“你脸色看起来好苍白啊——休息一会儿吧!”

  你要是亲我一口我就立刻满血复活了。但伏见并没有说出这句话,他抬眼望出去,只是突然觉得窗外的天很蓝。“嗯。”

  他闭上眼睛。一旁众人的嘈杂吵闹声仿佛隔了很远很远,伏见感觉到外套被盖在身上的温度,美咲细碎的呼吸洒在他脖颈边,刹那间又消失了。

  “美咲。”他轻声叫着。

  然后有一只手轻轻握住了他的,无比温暖。

——End——

【不好意思写完我有点儿想谈恋爱

【也有点儿想玩真心话大冒险

【你走开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