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进酒

=谙银笙/阿笙
曾产出鹿犬/瓶邪/伏八/喻黄/高乔
=此号已搁笔=
=重度洁癖!以上均不逆不拆=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笙歌进酒
Powered by LOFTER

【鹿犬】【系列短篇】选择性遗忘系列1-詹姆的随笔

选择性遗忘1-詹姆的随笔

    “大脚板?”我试着叫了一声。

    没有回应。

    “大脚板?哥们儿,你在吗?”我还是没有气馁。

    依然没有回应,只有风声在我耳畔呼啸。

    这就不应该了,通常那家伙不是会“砰”地拉开门,然后跳起来咋咋唬唬地冲我嚷嚷轻点的吗?

    他一定是出去了,一定是。

    我沉默地站在他家门口。里面寂静无声。


    “叉子,”月亮脸欲言又止地看着我,“你还记得,去年……年底……发生了什么吗?”

    去年?什么去年?什么都没发生啊?我一个劲地摇头,无奈摊手:“月亮脸,没事儿别瞎想,去年年底什么都没发生啊。”说着我还把手伸过去探探他的额头。“你发烧了?哥们儿,要不要歇会儿?”

    可是月亮脸一脸严肃地看着我,一点也不像是生病了的样子。

    “好吧……当我什么都没说。”

    什么意思?月亮脸不像是那种会讲冷笑话的人啊。

 

    大脚板……大脚板……为什么还是不在呢?

    我记得他星期五下午没有课啊。


    我给大脚板写的信还是没有回复。我猜想他是度假去了。他跟我说过他很想去荷兰,那里可以看到大片大片的郁金香,鲜艳得像火一样。英国太小了,他总是抱怨,还整天下雨。该死的鬼天气。说不定——说不定,他会在世界的某个角落看着漫天的星空,再给我寄过来一张明信片,上面的他一定笑得很开心。在明信片的末尾他会加上一句爱你和一个笑脸,大脚板的美术不怎么样——说真的——不过我很喜欢。


    大脚板,你快回来吧。我答应你晚上再也不出去瞎逛了,我不会再去跟莉莉插科打诨了,以后我绝对不会一个人喝酒了,要喝一定会叫上你。

    所以亲爱的大脚板,你快回来吧。


    头好痛……

    为什么我觉得我忘记了什么呢?

    月亮脸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我想起我有大脚板家的钥匙。我如果去他家看看,他回来之后不会揍我的吧?


    ——


    噢我很好,说真的。月亮脸,你不用每天来看我的,我很好。

    我只是有点难过而已,过段时间就好了,我没事。

    我真的只是——

    有点难过而已——


    真的没有想哭呢


    大脚板一定会嘲笑我的吧,他说叉子你看,你又比我先哭,我赢了。

    这个游戏到现在已经没什么意义了吧。

    因为你看啊,大脚板,你也不会回来了。


    ——


    什么?你问我过得怎么样?

    很好啊,挺好的。我现在篮球打得更好了,一定能打败大脚板了。我的头发也变得柔顺了很多,半垂下来就像他一样。对了,我还戴了隐形眼镜。月亮脸说我现在很像大脚板了,我很开心啊,大脚板看了一定也会开心的,然后毫不留情地嘲笑我没有他帅。

    你说他也真是的,怎么什么都没给我留下呢。

    我好歹也是他的另一半啊。


    亲爱的大脚板——

    其实我没有过得很好。一点也不。

    我该死的又想你了。

    我求求你了,你他妈的给我回来吧。

    只要你能回来,怎样都好。

    

    如果你不能回来了,那么——

    我就来陪你吧。

  

    尖头叉子,

    记得帮我跟大脚板问好。

    再见。


——End——


评论(7)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