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进酒

=谙银笙/阿笙
曾产出鹿犬/瓶邪/伏八/喻黄/高乔
=此号已搁笔=
=重度洁癖!以上均不逆不拆=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笙歌进酒
Powered by LOFTER

【高乔】舞蹈PARO - SOCIAL

一个没什么剧情的交谊舞小片段。舞蹈paro系列的tag在底下有打,如果想看同系列的小短篇的话订阅就好啦。今天趁着排舞的时候码了会儿字,效率比较高就干脆直接po了上来。后面应该不会这么高产,因为有篇下月初截止的文我还没开始动手……其实也要备考【放心 不是中高考什么的啦】,所以会慢慢忙起来。

勉强算是个片段描写练习?

最近高乔严重不足,需要自己割腿肉补充一下2333


  高英杰托住乔一帆的手时心跳不由自主地加速起来,恋人身上有一股独特的清新气味,也许是洗衣液的味道,也许是沐浴露,散发着浅淡的清香。不过一帆是从来不喷香水的,他也知道。曾经在某次纠结于生日礼物的时候柳非推荐过一款男香,然而想起恋人的习惯后,这个选项还是被他在清单上默默划掉了。而他们俩用的是同款沐浴露同款洗衣液,他也从未在自己身上嗅到过这样的气味。

  所以最后他还是不知道一帆身上的究竟是什么味道。熟悉的气味在他的记忆中早已扎下深根,与“乔一帆”这个在唇齿间流连过千百遍的名字紧密联系起来。他们曾经有过距离更近的接触,但他从未有某个时刻能够如此仔细地嗅出对方身上的气味——除了拥抱。有时给彼此加油打气就会让身体无限贴近,依赖般地靠在对方的肩头平复紊乱的呼吸与心跳。信任让他们在这种时刻从不说太多,一个气味交融的拥抱就足矣。以及每个夜晚他们相拥入睡之时,专属一帆的香味在他的鼻间弥漫,说是香味也不那么确切……更多的是带来安心的味道,陪伴着一个又一个无梦的香甜夜晚。

  他们接吻时亦能嗅到这种气味,在唇瓣相接时低声呢喃着对方名字,双方都不是太放得开的类型,因此爱语皆被省略,只剩下最单纯最直白的“我爱你”,一百遍也不会腻。偶尔的一句夸赞能让对方不知所措个把分钟,此刻柔软的脸颊正好适合吻上去。

  思维跑偏的高英杰也不自觉地脸红起来。乔一帆的体温一向偏低,手腕纤细而手指修长,他低下头时能看到白皙如玉的双手力道刚好地搭在自己的手上,像他的恋人一般温柔。他的目光随着抬头的动作而移动,吻过手腕和臂弯,顺着锁骨和肩膀往上,长久停留在那双盛满了星辰的眸子里。

  他们注视彼此。

  目光交汇的瞬间两人皆有些不好意思地转过头去,只不过音乐已经开始,让他们几乎没有反应余地就随波逐流地旋转起来。只有双手与目光连接着彼此的身体,脚步也不自觉地加快。人群像是浪潮一般分开,千万滴水珠旋转着汇聚在一起,涓涓细流融入海洋。春芽抽枝,树叶被刷上一层翠绿色彩,波浪也随之拍打在岸礁上。心跳随着鼓点和脚步声敲打起来,仿佛沉寂许久的门扉被叩响。

  乔一帆被他的臂弯环住,踩着脚步旋转起来,也许气氛使然,衬衫的衣角被堪堪掠起,但高英杰的脑海里还定格着转身前的那个清亮微笑。他看着乔一帆侧踏一步,一手舒展开画出一道弧线,自己也同时做出一模一样的动作,牵着彼此的那只手成为维系两人的枷锁,相搭的动作仿佛指尖被红线圈圈缠绕,姻缘在无形的丝线里氤氲。转瞬间手臂一收爱人回到了他身边,手掌与手掌轻轻贴合着,又像是无数个翻云覆雨的夜晚里汗涔涔的十指相扣。他们默契地前进与后退,每一个眼神交错都像是无声的微笑,带着嘴角上扬的弧度匆匆掠过一个侧影。

  高英杰单手环住乔一帆一侧的蝴蝶骨,把对方往自己身前带了带,感受到下一刻腰上手臂的温度时也不禁有些愉悦起来——他们是这样默契。单手交握的旋转与先前又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体验,在各色人群中穿梭也不禁有些头晕眼花起来。乔一帆在一对情侣与两人擦肩而过时不自觉往爱人怀里靠了些许,反应过来后两人已经是几乎贴身的距离,恰好能给一个拥抱。

  这样好像也不难,要是把合握着的手收回来,环在腰上或者是肩头——他默默在心底盘算着,倒是没注意自己已经将其付诸实践了。舞曲在这里收尾得简直不能再恰到好处了,有些迟钝了的乔一帆反应过来时已整个人都被高英杰拉入怀里。

  刚好,能在角落里默契地接个吻。

——END——


真的,戳进这个系列你们会发现,每篇的文风都不一样【。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