谙银笙

渣写手/舞见/长笛er/手写狂魔一只,弧特别长的时差党。这个是产粮号,其他闲杂请戳 @Lis.谙银笙,英语相关请戳 @笙是咸鱼笙,或者点主页带的链接。
圈:HP/盗笔/K/全职/凹凸
产出的CP:鹿犬/瓶邪/伏八/喻黄/高乔/瑞金
最近主【喻黄】!!!
=重度洁癖!以上均不逆不拆=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道不同不相为谋。
能遇见你们真的很开心呀♥

©谙银笙
Powered by LOFTER

【鬼使黑白】论坛体/我的男神他哥存在感太强不敢去表白怎么办. 下【完结啦!】

这里谙银笙www终于把这篇完结掉啦!是的我知道我说过请假……但是脑洞这种东西是憋不住的……_(:з」∠)_忙确实是很忙。

这篇完结啦,要看前文的小伙伴翻单独tag就可以,我这儿也把前面的汇总一下。

上篇

中上

中下

ooc注意,私设如山。


接下来是更新。

302楼

  啊这么晚上来真是抱歉,我不是故意消失这么久的……男神的生日造成的虐狗光波打击范围太大,导致我们班这几天都是处于一种被糖噎到齁还无处诉苦的微妙感,自己站的cp跪着也要扛住这波打击啊。现在往前翻感觉自己简直就是神预言,我当初为什么要作死地立这样一个闪闪发光的flag呢……这一定是上天给我的报应吧。

  是的,就像你们想的那样,没错,黑表白了。


311楼

  等一下等一下,我知道你们很激动,但好歹给点时间让我组织一下语言啊!一上来就这么热情是要闹哪样!楼主的手速跟不上很苦逼啊。

  问成功不成功的那个你是不是傻?我都说虐狗光波了还有可能失败吗?要是失败的话我现在就不会在电脑面前挂着蜜汁笑容打字了,确切来说是有点哭笑不得。想着我一手促成了现在这个每天被秀的惨状真是,唉,自作孽不可活啊。

  你们应该都挺好奇黑让我们帮什么忙吧,其实是一个蛮大的惊喜趴,黑一手策划的,有些人去采购啊什么的,还有其他的事儿,比如说楼主还有几个小伙伴,就负责在讨论的时候引开白,包括给大家的准备拖延时间。那段时间真的感觉演技大爆炸啊,楼主和小伙伴们商量过各种各样的托辞,比较脑洞大开的我给你们举几个栗子:学校里以衣着不整而著名的YC同学当众裸♂奔有伤风化;隔壁QM和YBY两位模范夫夫秀恩爱闪瞎眼希望整治;爱好为撩妹的YH同学不慎强撩YC妹子被打伤致残……现在回头看看我们的脑子岂止有洞,简直就是连上了黑洞啊!!!白居然还没有戳穿我们简直是良心。要是商量的时候这些借口被黑听见了,估计得劈头盖脸骂我们一顿,哦幸好他一心扑在准备活动上根本没机会理我们。

  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没错。

  关于派对的事情我先码点儿字,你们自由讨论一会儿吧哈哈哈哈哈哈感觉自己像是老师啊!总之欢迎各位在这短短的五六分钟内大胆猜想一下当时的场面!


327楼

  我回来了!看了一眼你们的猜想发现论脑洞大小我还是输了……说黑当众跳脱衣舞的那个你认真的?要是这个帖子被他看到了我看你怎么收场哈哈哈哈哈!还有那个猜表白的你够了啊,我之前都说过表白啦!不算!!!放视频这个你比较靠谱,然而是错的!你以为我们这么没有创意吗!确切地说应该是……你以为我们会这么有创意吗……以黑的技术根本就做不出视频啊哈哈哈哈……

  事实上我们这个派对是在轰趴场所里举办的,租场地的仁兄确实干了件好事,排屋简直靠谱到不行!你想想啊,黑表白的时候我们要是一起围观还不得被打死啊?上下层什么的特别方便我们逃逸“事故”现场哈哈哈哈哈!虽然后来证明是虐狗现场就是了。

  当时几个基友带着白来的时候,他们都出发了我们这边还在准备,简直忐忑!!!黑当天看起来特别没底,都不插科打诨了,意外地比我们还要安静,说实话看着他那个样子,虽然我们自己也很紧张,但还是忍不住想笑啊!黑在我们学校也算是一个传说级别的人物吧哈哈哈哈,头一次见他这么怂啊!白快要到的时候感觉就是一级戒备状态,那几个带人的小伙伴没敢打电话,都是发消息给黑的,当时我们就像一群无头苍蝇一样楼上楼下乱窜,看着黑西装革履却坐立不安地整理衣着还时不时低头看一眼手机,总有种迷之迎亲的感觉。

  男神敲门时大家感觉都要激动地尖叫出来了,赶紧各种检查仪容,还是黑智商临时上线地去开了个门,我们才各自开始暗搓搓地找好地方围观——结果一开门就是暴击,我就看了一眼,黑已经直接把白给抱怀里了,好像贴着耳朵说了句生日快乐吧,这一来我们立刻捂眼睛的捂眼睛,扭头的扭头,大写的没眼看。好像错过了白的表情还有点失望,但那种时候谁有胆子看啊!这还只是第一波虐狗攻击而已!

  白看到蛋糕还有一大堆礼物的时候眼眶立马就红了,心疼QAQ. 黑自从白来了之后智商就一直处于上线状态,这简直可喜可贺【摊手】他上前搂住了白的肩膀还记得给了我们一个早就约定好的暗号,负责音响那哥们儿立刻放起了生日快乐歌,我们一群人马上围着蛋糕拍着手开始唱,是不是画面感很强?当时不知道哪位仁兄唱得特别跑调,几句之后大家就笑场了哈哈哈哈哈哈,白也笑了起来,当时讲真松了一口气啊wwwwww

  接着就是大家围上去祝生日快乐啦,蜡烛刚点好了的,我们就怂恿白吹蜡烛许愿,其实我们都挺好奇白会许什么愿望,但是黑非说“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明明就是不想让别人知道白的愿望啊简直小气!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就是了!


366楼

  你们这个速度让我猝不及防,别急别急,这才是一个开始呢。求表白的小可爱别急,我马上就要说到这部分啦。

  我们组织的活动是吹蜡烛吃蛋糕,接着唱唱K再烧烤一下,去过轰趴的各位应该有个大致概念,就是大家在一栋房子里嗨这个感觉啦,其实这也算是蛮好的组织派对方式了,如果有想不好办什么派对的小伙伴先赶紧码起来,楼主给你们吃个安利呀。我们租的这栋排屋还带家庭影院的,超级有感觉哦!

  当天吃完蛋糕还有烧烤之后看得出来黑就有点手足无措了,我们安排里是把之后的时间全部留给他们俩,嘿小伙伴们那叫一个机智,看他们俩下楼到地下室的家庭影院去了,赶紧纷纷找借口逃离现场,大部队上楼唱K,还剩个别人在一楼打台球和桌上足球,其实是探口风啊哈哈哈哈哈!这其中也包括楼主和楼主的基友哦。我们真的超级好奇黑会不会告白啊!当时我和一个妹子就在楼梯口那个位置坐着打敲冰块小游戏,这个东西经常被基友们嘲笑幼稚,有兴趣的可以百度一下,然而我觉得蜜汁好玩啊!主要是这玩意儿玩的时候不会发出太大声音,要是想得到第一手情报就必须靠得越近越好,这明明是为八卦的任务着想好吧!说得我都要被自己感动了2333

  我跟基友屏息凝神了半天,玩了快十几局之后除了听见电影的声音也没有多大响动,我那时候就心里一沉,想黑不会是太怂了不敢表白啊!结果再仔细听了听真的科科,黑简直……我忍不住想说一句心脏。你们先猜一下他们俩看的电影是什么?


400楼

  大爆手速抢到这层啦!你们说的那些像你的名字还有怦然心动其实都是挺好的选择啊,然而黑的这个脑回路我们真的无法理解……他选的是一部挺老的片子了,算是科幻带点动画的成分,叫做WALL-E,不知道有没有人听说过。为什么说他心脏呢,这部片子楼主很久以前看过啊,有印象电影最后EVE有告白还有亲吻WALL-E,虽然是两个机器人但是当时看得真的很感动……一部电影时间太长,我跟小伙伴守了一会儿就离开了,其他人也有来听墙角的,我们基本上是分时段合作了哈哈哈哈哈。我那时候似乎隐隐感觉到接下来要发生什么,所以大概跑去玩了一局台球唱了几首K,再吃了点烧烤就回去蹲守了。

  我们从楼梯那里可以隐约看到一点侧影,到电影应该是快放完的时候我就立刻大爆手速抢到了个好位置,果不其然……黑说了什么没听清,但是啾了一口!!!八成是告白了/// 天啦噜我们几个小伙伴都要旋转爆炸跳跃上天了!!!当时楼道口一片吸气声hhhhh 你们可以想象一下这个画面!人生简直圆满QAQ亲的是嘴!嘴!!!接下来的动作什么的距离太远没看清真是遗憾……我们就当他们深情对视了几秒钟吧,结果一言不合又亲上了啊啊啊啊啊!!!根据楼主这个老司机来看应该是舌吻没错……男神脱单我竟然这么高兴也是没救了。

  

444楼

  是的是的没错啊我当时简直要尖叫出声!!!别问我后来怎么样了,在一起了呗,还能怎么样啊【摊手】生活不是言情剧,没那么多一波三折分分合合的戏码。还没看懂黑为什么心脏的我解释一下,这是大写的套路啊,电影里的主角kiss了自己顺嘴 (等等?) 也来一下什么的 (๑·̀ㅂ·́)و✧ 表白就是要选那种感动得不要不要的电影,最好主角什么的再在结局的时候亲个小嘴儿,多好啊是吧?

  从此咱学校里又多了一对模范情侣天天闪瞎咱的狗眼,无差别闪光弹重现江湖,甚至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_:(´ཀ`」 ∠):_ 我被虐惨的时候都想过当初为什么要手贱撮合他俩!

  还有什么可说的啊,没了……HE了楼主也要走了啊,以后要是有什么狗粮我会发上来给大家一起啃啃,独虐虐不如众虐虐嘛。这个帖子发到后来如此偏离标题我觉得也是没sei了……总之就这样吧。

——END——

说不定会有番外,说不定没有……看心情和时间吧嘿嘿嘿。

评论(8)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