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进酒

=谙银笙/阿笙
曾产出鹿犬/瓶邪/伏八/喻黄/高乔
=此号已搁笔=
=重度洁癖!以上均不逆不拆=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笙歌进酒
Powered by LOFTER

GOODBYE

  就到这里吧,我是这么想的。

  私心想着要等两个号合起来超过1000fo了再说再见,现在这个目标达成,感觉不说也挺对不起还在关注我的小可爱们。前两天我试着继续写了之前的高乔,并没有找回手感,于是发现确实写不下去啦。感谢大家包容我这个辣鸡文手,到现在还没折腾出任何让自己满意的作品,也是挺失败的hhhhhhh

  其实以前我首页的HP、盗笔和K越来越少,肯定会有人察觉的,所以我觉得一句话不说跑路也太不负责了kkkkkkkk 毕竟在这几个坑里写了快三年,这次是包括全职在内,笙歌进酒这个号的所有圈子都不写了。前两天有报名HP圈一个写文活动,我会在跑路前尽力搞出来,搞完就跑,真.主角从不回头看爆炸【?】

  能获得同好小伙伴们的肯定非常幸运,不过写文对我而言自始至终是自己的事情,当这个爱好渐渐成为包袱的时候,我觉得是时候收手了。并不是之后不混圈不看文的意思,只是我短时间内不会再写这几个圈的同人,专注搞子博,试试如果把精力集中在同一对CP上能坚持多久。过了今年12.31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甚至不知道要多久才能从末日里走出来【与本号涉及的一切无关】,所以不确定自己还会不会回来,先把这个状态称作“淡圈”。

  如果有愿意吃我韩圈安利的小天使们欢迎私信交流,或者转移到首页给的另一个主页链接,还有就……取关随意啦。

留个纪念,爱你们❤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