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进酒

=谙银笙/阿笙
曾产出鹿犬/瓶邪/伏八/喻黄/高乔
=此号已搁笔=
=重度洁癖!以上均不逆不拆=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笙歌进酒
Powered by LOFTER

【瓶邪】知乎体/被恋人处处照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邪帝生日快乐!我能爱他一辈子!!!❤️

头一次写知乎体和伪.邪帝,ooc和私设成山,先来个预警。

我是来批发狗粮的没错。


被恋人处处照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题主性别女,感觉男票对自己的事情总是不上心,想问问大家的恋人都是如何跟你们相处的?有没有特别照顾恋人的那种男票举例让我感受一下,顺便也吃一口大家的狗粮。


小三爷   家养@Kylin.

817人赞同了此回答。


  谢邀。@胖爷

  虽然不知道题主的男友性格如何,但是只要他爱你,有关你的事情他一定是会认真去做的,就拿我家那位举例吧,很多时候我只是随口说的一句话,他也会不声不响地去贯彻执行。如果题主觉得男友对你的态度有问题,不妨跟他谈一谈。

  既然问题这么问了,那就讲讲我的故事吧。我男人 @Kylin 平时话少,属于实干派,基本上是一声不吭地就把事给做了,给你个措手不及。说实话跟这样的人相处很省心,不过前提是要看你们做的是什么事。我和我男人都是干比较危险的工作的,具体不透露,涉及到生命危险那种,你们也别瞎猜。

  以前的那点破事长话短说吧,我男人比我年龄大很多,在我刚入行的时候他就已经是事业有成级别了,在工作里也会自然地照顾我。在十多年以前我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愣头青的时候,他救过我的次数一只手都数不过来,每次任务几乎都是全程保护。当时也是年少气盛不懂事,一度以为他就是这样的性格,直到几年前后知后觉地发现他对我与其他人的明显不同,也是多亏别人的提点,才反应过来。

  我男人不是滥好人,但也不是冷血动物。虽然平时面瘫着一张脸,要是遇到危险,能救的人都会尽力救。这种性格放在我们这行其实挺要不得的,难为他能力比较强,基本上在我们这行里属于传说级别,才没怎么出过意外。偶尔遇到有关我的事情,大概才会有点失去理智。

  后来我们经历了一场长达十年的分别,他去了一个地方看大门吧,我留下处理一些历史遗留问题。这段时间里虽然他不在我身边,但我总能在各种各样的场合感知他的存在,好吧,不是灵异故事,这是因为他在很久以前就计划过了我的每一步走向,我在山穷水尽疑无路的时候总能转为柳暗花明又一村,大概很大一部分是他的功劳吧。这家伙总是喜欢瞒着我一声不吭地帮我铺好路,后来被我教训了一顿,别问我怎么做到的,总之现在他遇事都会和我商量。也就是在这十年里我理清了自己的感情,一重逢就吓了他个措手不及。嗯可能还是惊喜大于惊吓,你们也别费劲问我怎么读懂面瘫的表情,这叫默契。反正就算我是在是扯犊子他也不会揭穿我的,放心,不会留给你们质疑的机会。

  现在我跟他还有一个我们的共同好友,也就是邀我来回答的那位胖爷,一起住在一个山村里,算是隐居吧?不过我们仨除了我男人之外也都不是什么武林高手,他勉强算一个,咱俩暂且沾沾他的光提升一下逼格。现在他也挺照顾我的,尽管他这个人不怎么说话,我还是能感觉到很多。

  主要是像我前文说的一样,有的时候很小的一个细节我男人都能注意到,然后不声不响地去处理这件事或者潜移默化地帮我把坏习惯改掉。比如说我那十年里养成了抽烟的习惯,把肺给养坏了,现在他一见我抽烟就拿过来掐掉,我力气没他大也抢不过啊。不仅这样,他每天出门之后回来都要闻一下我的衣领,我男人鼻子灵敏,一下就知道我有没有抽烟了。我知道他是为我好,所以也没怎么抗拒,偶尔发一下脾气的时候他也会负责一下售后服务,把我哄回来。

  还有饮食也是一项吧。我的胃一直都有毛病,十多年了也没怎么见好。我男人现在整天拿着菜谱学那些养生的菜谱,我说咱还没那么老呢,他也不反驳,每顿饭端上来总是些清淡的。我们仨基本轮流烧饭洗碗拖地,有的时候我身体不舒服,我男人会帮做我的那份。跟我们同住的那位胖爷是北京人,口味偏重,偶尔也加两个偏辣或者偏咸的菜,我男人也知道我会犯馋,就常拿一个小碗盛了水涮涮再夹给我。再多嘴跟题主姑娘说一句,恋人对你关心与否就是从这种日常小细节体现出来的,建议可以留心观察一下。

  最近的一件小事其实让我记了挺久的,前段时间天气最热的时候我偶有一天提了两句想吃山竹,后来也就没怎么记得,结果过了大概一周多,我男人有一天就提着两箱山竹回来了。我们这个省份好像是有试种,不过主要还是从其他地区进口过来,不得不说他办事都是很讲究效率的,当时还有点小感动。另外就是吃过的各位应该清楚,山竹比较难剥,我也没那么勤快,很少愿意自己动手,这时候基本上都是喊我男人过来帮我,他手劲比较大,别说山竹,榴莲估计都能劈开。过了一两次之后他也不用喊了,每天都记得帮我剥一两个,拿勺子舀了果肉放在碗里。

  我总感觉再写下去就要被你们举报虐狗了,我就不继续说了。我跟我男人现在过得都很好,在经历人生的大起大落之后,现下的平淡幸福尤为弥足珍贵。

  跑题了。总之祝题主好运。


评论:

@曾经有个机会摆在我面前:妈的一口狗粮。答主你站住,性别是男是女?总觉得这个口气不像妹子啊。

    @小三爷 回复:抱歉造成困惑,性别为男,对整体叙述也没什么影响。

@楼主:谢谢回答QAQ我已经跟男票谈过了,顺便说狗粮吃得好饱啊。

    @小三爷 回复:不用谢。

@Kylin:我爱你。

    @小三爷 回复:嗯,我也爱你。

——END——


btw山竹真的hin好吃啊!!!

评论(16)
热度(2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