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进酒

=谙银笙/阿笙
曾产出鹿犬/瓶邪/伏八/喻黄/高乔
=此号已搁笔=
=重度洁癖!以上均不逆不拆=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笙歌进酒
Powered by LOFTER

【鬼使黑白】论坛体/我的男神他哥存在感太强不敢去表白怎么办. 中下

久违的更新www下一更会拖很久,最近在准备考试感觉特别生无可恋。如各位所见这篇喜闻乐见地拖成了四更,并且还有向五更发展的趋势orz.

惯例的ooc以及私设成山。顺便征集各种适合骨科的表白方式以及脑洞向甜到蛀牙的日常小段子,可能会在最后一篇/两篇更新里出现qwq详情请见我空间发的上一条百粉点梗,最近想梗想到快要狗带,下次更新肯定又是十天半个月后的事儿了。

少量阎判预警,比例太小不打tag,不吃这对的小可爱就不要代入简写啦。

再说一遍这篇是有单独tag的,想看更新的小伙伴可以订阅哦。


143楼

  哇帖子里不知不觉多了这么多人,新来的小伙伴们记得从头开始看哦,不然可能逻辑上会有点奇怪。嘛原先应该算是一个吐槽兼求助帖吧,后来写得我自己也蛮欢乐的,就这样了。有的时候叙述会略语无伦次什么的大家不要介意哦。

  顺便插一句,今天班里一个女王范的妹子Y过生日,她的明恋对象平时特别内敛,被调戏一下都会咳嗽脸红的,今天终于大着胆子送礼物了啊!为基友征服汉子的漫漫长征路终于快要熬到尽头而鼓掌,啪啪啪啪啪啪。

  讲这件事主要是为了衬托一边的黑白二人,嗯。因为妹子Y明恋对象,简称P吧,是午休时间当众送的礼物,当时旁边大家的起哄声可大了嘿嘿嘿,快叫我们神助攻。总之啊好多小伙伴都在鼓掌吹口哨起哄嘛,黑也在我们班里,原先跟PY二人 (妈哟我是怎么想到这个内涵简称的) 没有白跟他们那么熟有点懵逼,P送礼物的时候还在状况外,一转头看见白鼓掌了就一脸不明真相地“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弟弟鼓掌了我也跟着起个哄吧”开始啪啪啪啪拍手叫好,还硬是等到自家弟弟掌声停了才停。这种妇唱夫随 (才不是错字哟) 的感觉是怎么回事orz.

  关于他们俩花也送了抱也抱了就差上嘴啃了为什么还不在一起,我只能说——

  鬼知道哟。


167楼

  楼里小伙伴分析得还是有点道理的啦,这方面主要是看白,白开窍了就皆大欢喜了。别问我为什么现在这么快就转换到了红娘角色,咱们几个迷妹已经想通了,与其看见男神被别家妹子祸害,还不如让他们兄弟俩相亲相爱搞德骨算了【摊手】至少养眼。还是那句话,男神开心就好。

  最近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都是他俩挺普通的日常。像共用一个水杯这种事我们已经懒得惊讶了,要是抗打击 (准确来说是抗虐狗) 能力没那么强的话,每天起码得眼瞎一百遍。我总是在想,如果在我们学校旁边开个铺子卖墨镜的话生意应该挺好的,毕竟他们俩的事儿基本上在学校算是人尽皆知【托腮】一虐狗就是大范围无差别攻击,一个大招放过来周围眼睛全瞎了。

  平时见得比较多的虐狗行为就来举个栗子吧,因为我们是住校的,平时书啊什么的都放在抽屉里不拿走,周末回家的时候书包就会很重,我以前还见过一些拿行李箱装书回去的,也真是666。黑白他们俩一般都是周末也留校,偶尔回一次家,周五下午集体整书包的时候,我们就一众冷漠脸地看着黑跑来跑去试图帮男神拎东西,一会儿“弟弟这个书包太重了我帮你背”,一会儿“别别别放着那本字典让我来拿”,一会儿“白你累不累要不要歇会儿”,讲真,新世纪好哥哥啊。幸好男神一般都不会同意他哥帮忙的,也就偶尔会让黑多拎俩袋子什么的,要不然我们真的要瞎了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一会儿要去上补习班,先发到这儿。


198楼

  周一回校之后意外发现最近网上那个“小拳拳锤你胸口”的梗蛮火的,不用想我也知道男神他哥会干什么。嗯,我一点都不想看黑各种撒娇卖萌打滚用尽浑身解数求语音福利的样子,嗯,别问了,真的不想。我只想听男神念那段文字而已啊!

  然而别提醒我了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先不说男神不会同意,就算我听到了他哥估计也会掐死我灭口,然后把我的尸体丢到学校后面的那条小溪里。不想被查水表的我还是决定默默瑟缩成一团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各位保佑一下,黑千万不要来找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这不是一个flag。

  扯回话题吧,这段时间天气不太好很多人都生病了,因为气温还没有转暖所以大部分人都穿得蛮多,男神最近每天被他哥裹得严严实实的。天天看着他俩的同款围巾同款大衣同款球鞋,简直配一脸/// 小可爱们羡慕我吗?就算再羡慕你们也只能想想嘿,打死我也不会爆照的!两位男神的颜值 (嗯没错我已经改口了) 只有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能prprprprpr!

  完了感觉还没死在黑手上就要被你们查水表了,喂能让你们萌萌哒楼主活得长一点么?我还没有目睹他们俩真真切切在一起的过程,我不能就这样放弃!你们说对不对【滑稽】看在爆料的份上饶我一命呗。


233楼

  终于爆手速抢到这层感觉有点小开心呢。小伙伴们太热情了哈哈哈哈哈,我一说不给看照片马上众志成城群情激愤地要来怼♂我,我只能说你们……下手轻点喂!我狗带了谁给你们来发福利!谁跟你们聊日常!还不是我!!!苦逼的每天被闪瞎的我!!!

  啊转回正题,虽然最近没有什么特♂殊的福利但是我要来提醒一下大家一件事!白!的生日!就要到了!!!如果一路追我这个帖子看到这里你还没有反应过来,那么年轻人我只能说你太天真了。你以为白生日的时候黑不会做什么吗?想想啊各位,情人节的时候都送玫瑰了,那么生日呢?四舍五入来个表白也不是不可能的啊对不对!【猛烈摇晃你们的小脑袋】清醒点同学们!八卦的时候到了!让我看到你们熊熊燃烧的八卦之火,以及不敢举起的FFF旗帜和火把啊!

  其实吧,再给你们透露一点点消息,黑有来找过我们这些跟白关系比较好的同学哦~【八卦脸】说是让我们帮他一个忙,不过具体是什么还没有透露嘿。我赌五包辣条都行,这肯定跟白的生日脱不了干系。至于我有没有同意,这不是废话吗?此时不上更待何时?我就指着他俩这口粮过活了啊,学校里最有名的几对cp之一马上就要搞事情了,你说这个绝佳的凑热闹机会我怎么能错过呢。更何况帮忙才能更好地给你们直播日常嘛对不对,我这个红娘真是太称职了哈哈哈哈哈【蜜汁被自己感动】。

  总之小伙伴们,等我的消息吧!

——TBC——


基本下章完结,实在不行……大不了我再把这章改成中中好了【瘫】

评论(8)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