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进酒

=谙银笙/阿笙
曾产出鹿犬/瓶邪/伏八/喻黄/高乔
=此号已搁笔=
=重度洁癖!以上均不逆不拆=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笙歌进酒
Powered by LOFTER

【鬼使黑白】论坛体/我的男神他哥存在感太强不敢去表白怎么办. 中上

更新一下,看样子第三篇写不完了【托腮】我已经改成中上了2333. 下一篇可能会难产比较久,忙死了QAAAQ 大概过个十天半个月的才能更新,各位小伙伴请耐心等待www

btw第一章前面忘记说了→ 架空校园设定&私设一堆&ooc成山


68楼

  你们怎么都在刷好萌好萌快点在一起呢?就没有人来心疼一下我这个苦逼的楼主吗?

  不过我这么一捋,他们俩真的给给的诶【托腮】反正我是没见过公主抱的两个大男生,也没见过二十四小时黏在一起的好友,更没见过连情人节都一起过的兄弟!

  说到情人节吧这又是另外一件事了,今年214将近的时候学校里搞事情的比较多,还弄了个什么匿名代送玫瑰的活动,讲真听到这个活动的时候许多迷妹都是蠢蠢欲动的,然而我早已看透一切——你们太天真了,你以为男神他哥不会有所动作吗?

  好吧,当时的我还真没想到。

  总之不要问我黑是怎么做到的,反正给男神的匿名玫瑰一朵都没有送到他手上。反而是黑给男神订了一大束玫瑰,因为学校里的活动只能送红玫瑰,听说他是去外面买然后让学生会那帮家伙代送的,具体什么样子我来给大家描述一下——花束外圈全是白玫瑰,我也不知道几朵,反正一大簇;中间是三朵红玫瑰摆成一个三角形,花瓣被固定了一下,看上去形状就像一颗爱心。黑这家伙没有匿名,事实上也根本不需要匿名【摊手】他还在花束上附了一张字条还是贺卡来着,反正就是各种赞美他弟弟,根本不需要看就能猜到。

  男神当时收到那束花的表情真是,我的妈呀,我看到了天使【安详】。笑得炒鸡羞涩炒鸡好看啊!!!还脸红了啊!!!我的天!!!用超温柔的声音说“帮我谢谢黑”啊!!!虽然不是谢我们但简直都要尖叫起来了啊!!!连送花的妹子都明显老脸一红///

  后来放学的时候他哥来陪男神去吃饭,男神小心翼翼地捧着那束花问拿回寝室么,啊对了鬼知道为什么学校能把他俩分到一个寝室 (肯定又是黑干的),黑看着男神的样子简直没眼看卧槽,脸上就差大写的“痴汉”俩字了。

  顺便说黑白兄弟是有身高差的,男神稍微矮四五厘米左右吧,每次看黑都是微微抬起头QwQ好可爱!

  妈哟这么一看他们俩好配哦!等等我在说什么啊我不是男神厨么!都怪你们误导我!!


80楼

  诶好多回帖的小天使啊,我把几个问题先回答一下吧。

  首先是问得最多的,说他们俩有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在一起”,这个真没有啊,目前还是纯洁【冷漠脸】的兄弟关系来着。其实他们没在一起也有好多妹子觉得可惜,黑对白的感情明显有问题啊!【生无可恋】等下我明明是站白我的,你们不要怂恿我叛变呀!

  求他们俩发糖细节的你醒醒!我都说了这么多遍我是站白我的啦!不吃黑白邪教!(虽然我感觉自己已经发了好多骨科cp的日常,但那是我……我……我乐意!嗨呀好气哦!) 算了算了,来来来求我啊,求我就告诉你们【滑稽】

  问黑颜值的啊,我不确定前面说过没,这个求助帖码太长了都忘了,反正跟男神也差不多吧。他跟男神的风格不太一样,白是那种优雅的感觉,相比之下黑比较霸气,当然也有不少姑娘把黑当男神的。他们俩站一起真特别养眼。不过黑一遇到关于他弟弟的事就立刻智商下线hhhhh我绝不是在幸灾乐祸。

  啊还有一个问题差点漏了,楼主跟男神的关系的话……同班的就比较熟,以前因为机缘巧合帮过男神一些忙,大概是些班里的琐事,因为楼主和白都是班委。包括以前有人欺负男神被黑揍了这事也是楼主和几个小伙伴帮忙跟老师说明情况的,所以后来老师没有为难白,不过黑和那个家伙还是都被处分了,这个没办法的。这事儿之后楼主就跟他们两兄弟比较熟悉一点儿了。其实男神身边小伙伴特别多,我也就是一个比较好的朋友而已。


95楼

  小可爱们先别急着羡慕楼主,虽然利用了一下职务便利 (嘿嘿) 没错,但是我也很苦逼的啊!每天看着这俩家伙黏在一起PDA (作者注. Public Display of Affection, 简称秀恩爱) 还不自知我超方的!本来我还是个男神家小迷妹,现在都要被逼成黑白教成员了【瘫】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我给你们数数,每天去食堂都能看见黑跟白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地吃饭;吃完饭他哥总会把男神先送回教室再逗留一会儿才走;平时上课还好,一下课班级门口准会出现一只大型黑色生物,我们班好多同学都跟黑混熟了……每天能见到黑十几次这种事情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准确来说要是什么时候他俩不在一起我们才会惊讶【生无可恋脸】

  而且我是不是忘记说了,男神他哥也是男神的实力迷弟+白吹,基本上每天夸他弟弟一百遍不重样……比我们这些女友粉厨力还强。他们俩几乎从来不吵架,黑的态度是“白说什么就是什么”“弟弟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没错这两句是原话。男神很少发火的,脾气特别好,只会偶尔因为他哥的一些过分行为生气,不过事后黑都能各种哄回来,男友力简直爆棚。

  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其实大部分迷妹都绝望了【倒地不起。需要男神亲亲抱抱才能起来。←算了当我没说,还是躺着吧。


111楼

  我发现这栋楼已经偏离它原先的用意了……还有偏偏抢到这个楼层号是在暗示着什么吗?我原先还是一本正经地在求助的,话题怎么歪成这个样子啦。不过我现在也不怎么想求助就是了【瘫】每天看着男神和他哥腻在一起其实也蛮开心的,甚至还有点想去撮合他俩是怎么回事。算了算了,男神开心就好,白我大旗已经岌岌可危了啊。

  看楼里有这么多小可爱求我,那我就再发发糖呗。原先说黑单箭头男神的比较多,再说男神对黑的各种举动吧。大家擦亮眼睛不要被迷惑!这对明明是双箭头啊!

  印象最深的是黑生日的时候白有给过贴面吻,当时黑兴奋得手舞足蹈就差跳起来了 (事实上他也跳起来了只不过差点摔倒)。他们俩平时牵手拥抱多得我都数不清了,黑也有几次想要亲基本都被白躲开了,生日那次白还是主动讲真挺意外的。好羡慕黑可以被男神亲亲啊QAQ脸红的男神超可口的!

  还有就是他们俩的衣服基本上全是互相给挑的……有一次男神一改平时的全白风格穿了一件黑色的羽织,超衬他的气质啊,简直美得超凡脱俗!当初我还是年少轻狂,就嘴贱问了一下白今天怎么换风格了,他告诉我是黑给他挑的,说他换个颜色穿也好看。

  我当时的表情大概就是:【冷漠.jpg】

  哦。顺带一提他哥平时都是穿全黑的,两人每天都是一样的款式不一样的颜色,大写的情侣装style闪瞎眼。本来我以为那天终于不是那么给给的风格了,颜色一样也还不错对吧;结果等我看到当天黑穿的是白色之后,我的内心根本就波动不起来了。

——TBC——

评论(9)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