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进酒

=谙银笙/阿笙
曾产出鹿犬/瓶邪/伏八/喻黄/高乔
=此号已搁笔=
=重度洁癖!以上均不逆不拆=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笙歌进酒
Powered by LOFTER

【鬼使黑白】论坛体/我的男神他哥存在感太强不敢去表白怎么办. 上

嘿这里谙银笙www第一次写鬼使黑白的文请多多指教啦。这篇如果想看后续的话我有打单独tag方便订阅,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上中下三篇。因为最近比较忙所以更新时间不定,基本是不会坑的。刚入这对cp好喜欢哦【痴汉脸】某天翻tag翻了两个多小时hhhhhh

大概就是个没身份不露脸的原创女主在某论坛讲述这俩甜蜜日常的故事,估计不会有正主出没,全程第三人称。妥妥的甜饼+HE请放心食用。

他们属于网易,ooc属于我【躺平——


1楼

  啊如题。楼主今天看到男神又跟他哥在一起真的心好累啊。


5楼

  喂楼上几个你们手速太快了啊。我码字比较龟速大家请见谅,在说出我的故事之前得先抹一把辛酸泪,诶简直想想就心塞。

  楼主的男神就叫白吧,颜值基本上是咱的班草级草甚至校草,哪怕放在吐槽君那儿都能打10分不怕他骄傲。我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是个颜狗【瘫】一看到男神的脸就被他妥妥圈粉了啊!即使我们学校里想向男神表白的妹子大概能从行政楼排到食堂,各位迷妹们依旧前仆后继死而后已,坚持高举prprprpr男神的大旗不动摇。

  说来颜值虽然很重要吧,但我们学校也不缺帅哥啊,那么接下来我就要给大家点明男神为什么那么受欢迎了——脾气好啊QAQ!男神真的超温和的啊!看见他的微笑简直就是如沐春风啊!像隔壁几个班也有好些帅哥,但是好几个都脾气超差简直就是自带生人勿近气场,就比如说有个简称G的帅哥吧,整天面瘫着一张脸我们哪敢上去搭讪啊!这么一看我男神果然是天使【安详躺平——】每次见面都会点头微笑,那个笑容简直美得——不行我需要输血!!!!

  你们的楼主现在捂着鼻子在给你们讲来龙去脉,啊心好累。


17楼

  楼主我真的是话痨啊!讲了那么久都没到重点你们先别急,其实我也挺急的。主要是一讲到男神就忍不住爆字数了。

  事情的重点是男神他哥。嗯。他哥。被我们这些迷妹视为头号情敌的。他哥。

  男神他哥简称黑,是亲哥,比男神大一届,颜值其实老实说也是扛把子类型的,可惜年纪轻轻就弯了 (啊不是你们什么都没看到)。这家伙简直就是24小时不离男神一步,虽然不在一起上课,但是鬼知道他是怎么每次一下课就跑到我们教室来的。重点是黑对男神简直就是死缠烂打锲而不舍,他们那个黏糊劲,不好意思我真的想爆粗口。好多次我们前脚进教室后脚就看见男神他哥整个人挂在男神身上,白一脸不好意思地小声劝黑赶紧下来,对此我只想说,妈的死给,辣眼睛。


22楼

  男神挺纵容他哥的吧,有的时候会说别闹什么的,但大部分时间里其实都是挺宽容的。这么一想我们更没有机会了啊哭哭!!!

  啊终于能讲到标题槽的事儿了还有点小激动。

  其实最悲惨的一点是男神他哥只有在男神面前才是大型犬模式,我们这些凡人面前这家伙就是个天煞孤星啊!听说以前有妹子向男神表白的结果差点被黑吓哭,白就一脸抱歉地想去哄一下妹子,结果被黑强行拉走了……以前有人欺负男神,还曝出男神跟他哥的家庭情况 (这个后面再说),被他哥知道了之后给打得送医院去了。不过这点我们一致认为干得漂亮。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黑气场真的超强!我的亲身经历大概就是跟一众迷妹们一起默默在体育课痴汉男神的时候被他一个眼神盯得只能瑟瑟发抖。妈哟想起来还是有点害怕。


25楼

  啊关于这个体育课的事,男神跟他哥确实不在一个年级,但是因为黑有一门实践课任务是给体育老师当助教,听说他选这个实践的原因是男神身体不好这样可以照顾他,就分到了我们班。

  男神平时身体确实不太好,好像以前跟他哥都经常受家里虐待所以落下病根,QAQ超心疼。相对来说他哥确实比较强壮啦,武力值也很高,前面提到说把人打进医院了,其实要不是男神后来拦着估计那挑事的家伙可能都直接残了。

  男神他哥一直都挺宝贝男神的,我不知道这么说是不是听起来怪怪的,因为家里没有兄弟姐妹也不知道这种感情究竟什么样。他们两个好像蛮小就是相依为命了,跟家里经济独立了之后搬了出来,现在是一起住宿舍的,不过有点担心以后黑上大学了白该怎么办。男神人缘挺好,可是总觉得黑走了他会很孤单啊。好像以前黑有提到说等他高三上完可能就上个本市的大学,这样也方便照顾白。曾经他似乎还有直接上完高中就出去打工的念头,不过被男神骂了一顿就不了了之了。他们俩现在的经济来源好像是有其他亲戚提供的,黑如果上了大学就……我也不清楚了。


29楼

  看了一眼我自己把话题给带偏了啊!正楼正楼,咳咳。

  说到体育课,我必须得把我今天的所见所闻含泪给大家分享一下。

  平时我们体育课男女分开上,但有的时候跑步测试是一个时间,就像今天,老师一般都是让女生先跑,大太阳的晒着很多妹子有中暑的危险,所以跑完就解散了。我们很多妹子围在操场和看台上三三两两的就准备看男生跑步。前面也说了,男神体质弱长跑挺吃力的,一千米测试的时候黑就全程陪跑递水喊加油,看着也有点小感动诶。男神他哥一直都很照顾男神的。

  后来跑完之后男神就看起来不太好,整个人都倒在他哥怀里了。那时候我们几个妹子在看台上看着也觉得不太对劲就赶紧往下跑,男神看起来头有点晕也站不稳,可能还有点中暑了,面容苍白的样子看得超心疼QAQ. 黑也超担心的,皱着眉头在男神耳边说了几句话,估计是问身体情况吧,然后就直接把男神抱了起来带回寝室休息了。嗯。横抱,也就是你们所说的公主抱。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也不想笑。

  我们根本就没有靠近男神十米内的机会啊!

——TBC——

评论(6)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