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进酒

=谙银笙/阿笙
曾产出鹿犬/瓶邪/伏八/喻黄/高乔
=此号已搁笔=
=重度洁癖!以上均不逆不拆=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笙歌进酒
Powered by LOFTER

个人产出目录

唔……好久以前就想整理一下,现在瘫在床上腿酸得要死,突然就起了这个念头。以后不定期更新,各西皮下面是按照时间顺序和种类整理的,新文会放在旧文后面。我给在主页上挂个链接,这样就能直接点进来。

这么一看确实写过很多西皮……大概我是个喜欢讲故事的人。


【麻烦大家点进去之后看一下日期】

【17年前的全是毁三观型黑历史】

【强烈预警】


无CP

【蓝雨中心向】当蓝雨开始玩SpaceTeam

【叶&橙亲情向】金色长笛


喻黄

短篇

从未到达的终点

We Are Young

万圣节想找暗恋对象要糖该怎么操作

嘴唇干裂请务必用润唇膏

【R15】无题开车练习


连载

如何饲养一只话多的小豹子


光的赞歌

1


高乔

舞蹈paro系列

POP

SOCIAL

CHINESE


短篇

细水长流

不要说话

【百日高乔】人鱼和吻

【百日高乔】是喜欢呀

【百日高乔】是牵挂呀

【百日高乔】高英杰说他再也不来看电影了

【R18】有车请注意

【R18】小心背后

【R18】审讯


连载

【R18】A Veces Llueve Aquí

PART 1

PART 2

【R18】睡意阑珊 上

Glory 101系列

Level Evaluation

Revaluation 1


联文

Shall We Dance?

【百日高乔】晚间Radio~高乔Time~

【R18】一辆开往兰州的车

【R18】社会主义接龙

【R18】深夜书店


瑞金

短篇

The Heaven

【刀糖赛/Gold组】时差

【60分/论坛体】一个人有多大概率会喜欢上跟自己朝夕相处的好友

【60分】Venus

【60分】假面舞会


连载

【R18】38.5℃


联文

格瑞的灯塔究竟发生了什么


鹿犬

短篇

最后的情书

非典型性失眠

【英文】Schizophrenia

【英文】The Surprise


选择性遗忘系列

1. 詹姆的随笔

2. 双视角


瓶邪

第十七条表白

单箭头心事

Elevator Pitch

【知乎体】被恋人处处照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咳嗽时正确的道歉方式


萨戈

【英文】One Last Dance


唯艾君倾

鸢尾


伏八

过山车三十题

1. 被弧眼巴巴地等着

3. 心虚的真心话大冒险

5. 握着手机转身时看见

7. 抱歉,我不认识你

9.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好爱你


短篇

生日快乐

【英文】I Beg Your Hate


鬼使黑白

连载

论坛体/我的男神他哥存在感太强不敢去表白怎么办

中上

中下


填词

【英文/黄少天个人向】What He Says

【英文/百日高乔】As A Paradox


长评

给阿音的《覆水沉舟录》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