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进酒

=谙银笙/阿笙
曾产出鹿犬/瓶邪/伏八/喻黄/高乔
=此号已搁笔=
=重度洁癖!以上均不逆不拆=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笙歌进酒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我用JAVA语言搞出的蓝雨logo低配版!

因为自己是个才学了两节课的编程菜鸟,所以很多图形都没法做到完全还原,以及颜色我是真的取不出原图的色了……P1是我的最终效果,P2跟原logo的对比,P3是截出来的一部分code,P4-5是辣鸡过程图中的两张……其实没有多少条,不过每一条线每一个图形都是我一点一点对坐标调整出来的,花了一个下午+晚上的时间,可以说是非常奢侈了x

完成的时候简直太有成就感了,有种“洒家这辈子值了”的感觉hhhhhhh

【如果有编程大佬看到了这个就让它随风飘去好了!我是真的很菜很菜啊!!!不要介意啊!!!】

顺便说太庆幸我是庙粉了,所有战队logo里就蓝雨的最好搞,因为基本都可以用几何图形来拼……我接下来会试着搞搞霸图,然而剩下的其他战队以及荣耀logo都要等我段位高一些之后才能尝试,现在这个水平是绝对做不出来的【瘫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