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进酒

=谙银笙/阿笙
曾产出鹿犬/瓶邪/伏八/喻黄/高乔
=此号已搁笔=
=重度洁癖!以上均不逆不拆=
=除亲友外谢绝转载=

©笙歌进酒
Powered by LOFTER

【瑞金60分】Venus

前方刀子&全篇ooc注意,金第一视角。题目为金星的英文,还是一如既往的标题废啊……

主题为【星】,艾特一下小天使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马上要睡了,半小时折腾完的,实在来不及再改了呜呜呜呜……我什么都菜,被关了起来……




  格瑞,我看见你啦。

  你站在阳台上抬头望着我,还是那副熟悉的样子。但是天太黑,我已经找不到你的眼睛了,所以只能这样看过来,假装自己在跟你对视。你也在看着我吗?你望着满天星斗的时候会不会想到我?想到我变成了一颗星星在夜空中闪呀闪,当一个小尾巴跟着你?但是再过几个月我就要转到地球那一边去了,那么长的时间见不到格瑞,我还是会很寂寞的。

  周围很多星星都会说话,但我也不想跟他们分享你的事,只是聊聊天打发时间。我喜欢格瑞呀,会偷偷地想着独占你,把你藏起来,这样谁也不知道你是我的。不过我知道这不太好,所以等到下辈子,等到我不再是一颗星星的时候,我就不会这么做了。他们跟我交流在世时的经历,我说我是一个有金色的头发的男孩子,这样形容应该很确切,毕竟我也只在镜子里看到过自己的样子,那太难描述了。格瑞,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形容我?

  当我告诉他们我十七岁就变成星星了的时候,大家都很惊讶。我不愿意说这是死亡,只是换了一种方式活着而已,在天上还是能看着你,虽然你大概也意识不到我的存在,想起来还是有点难过。不过没有关系的,不要撇着嘴,多笑笑才好看呀格瑞。我还是金的时候就喜欢看你笑,感觉跟平常很——不一样,看起来特别温柔!但是我变成星星之后,好像就再也没看到过了,所以稍微有点失望,只是一点点!要是人类能听见星星说的话,我就一定会冲到你面前的让你笑一个的。

  可惜你听不见,所以我只能自言自语一会儿。

  这么看过去你的头发好像又长了一点儿,快要遮住眼睛了。我不希望你把眼镜遮住呀格瑞,它们是紫色的,很深很深的紫,我很喜欢这个颜色,当然也很喜欢格瑞。你的眼睛看着我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啦!

  格瑞,今天天气很好,白天阳光特别晃眼。不要老是站在阳台上发呆啦,多出去走走嘛,有一次我还看见你手指夹了根烟!吸烟对身体不好,所以一定一定要戒掉啊!不能多抽,最多就一年一根吧——咦,这样好像跟没有差不多,反正就是那个意思,你肯定懂的!

  诶,格瑞你别回去,先别回去,听我说完好不好——别走嘛!嘿嘿,你果然又回来啦。你看,就算听不到彼此的声音,我们还是很默契的对不对?我再跟你说几句话,你就去睡觉吧,时间也不早了,看你前段时间都有黑眼圈了,那样一点都不好看。其实……是格瑞的话就好,不管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嘘——我就说这一次,你记住就行啦!

  要是能抱抱格瑞就好了,天上凉飕飕的,我变成星星的时候也没穿多少衣服,不过你不用来给我送,星星不会感受到温度变化,也不会饿,这大概算是件好事?因为看见别人厨房里的菜我就会忍不住想吃啦。只是抱着格瑞的时候,感觉特别暖和,但最后一次也是好久前的事情了吧,我都不记得了。可能变成星星以后记忆力也会变差,那我千万千万不能忘掉你啊!格瑞你经常在我眼前晃晃好不好?多出门也行,这样我一看到你,就不会忘记了!你看我当初挑了个离你近的位置,是不是想得到很周全?

  哦,你要去睡觉啦?那晚安哦格瑞,明天也要继续喜欢你!你能看见我在发光吗?我试试看能不能闪一下……可以诶!格瑞你是看过来了吗?嗨格瑞!晚安呀!!!

-

  “这颗星星怎么一直在闪?”格瑞疑惑着,又像是想起了什么,神色忽然晦暗不明起来。他沉默着朝夜空看了最后一眼,慢慢伸手拉上通往阳台的窗帘。

——END——

评论(4)
热度(36)